加入南开逻辑团队

发布者:赵晵皓发布时间:2022-08-16浏览次数:15

加入南开逻辑团队

 

为发扬南开大学数学学科传统优势,加快南开逻辑发展,增加南开逻辑在国内以及世界上的知名度,南开逻辑团队诚邀你的加入:

(一)如过你是学生

欢迎报考南开大学数学专业,经过本科阶段的学习,如果你对数理逻辑方向感兴趣,并想继续在数理逻辑方面进行深造,欢迎报考南开大学的硕士和博士,可以直接联系心仪的老师,也可以将简历发送到logic@nankai.edu.cn,老师们将会定期进行评选并回复邮件。

(二)如果你是博士后

欢迎加入南开逻辑团队一起进步,我们对你的要求是:35周岁以下,海内外著名高校(或科研机构)毕业博士。

博士后岗位名额有限,请尽早申请。请申请人将个人简历、研究总结与规划(3页以内,中英文均可)发送mathhr@nankai.edu.cn。

(三)如果你是教师

欢迎加入南开逻辑团队一起进行学术科研活动,你可以加入南开大学成为我们团队的一份子,也可以成为我们的合作教师,共同打出中国数理逻辑的知名度。请联系logic@nankai.edu.cn